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狗。猫



我始终想不明白,
人,
为什么,
只是不停地训练可爱的狗狗,
用鞭的,
用骂的,
甚至因为爪伤了一名去惹狗狗的尾巴,
一人的孙子,
而被其外公活生生的将它给打死,
啊,
真为那只狗狗打抱不平。

猫,
最令我讨厌的动物,
真不明白为何猫的待遇却比狗狗来的好,
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有猫会"stand up" "sit down" "shake hand",
现在的猫看到老鼠也无动于衷,
就算一天到晚睡觉也不会怎样,
有 "miao miao miao" 的地方就是我的禁地,
在我吃饭的时候爬上桌子的猫一定会被我一脚踢开,
最奇怪我身边的一位朋友为何那么喜欢猫,
可以对猫做出那么大的忍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