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星期六

喜欢

从别人的部落,看到了此句非常具有意义的一句话:

"... ... 妄想以 “从~到现在我一直喜欢你,我喜欢你已经n年了” 来打动你,
却忘了... ...
不在同一个世界又如何有存在感情的可能... ..."

"只记得她有句不知道在哪知道的名言:
没有想出来的荣誉,
只有走出来的路"

喜欢一个人,但却始终是开不了口;
喜欢一个人,他却不知道你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但他已经拥有了幸福;
喜欢一个人,可是却不能去喜欢他;
喜欢一个人,... ...

这,都是让一个人因爱情而面临崩溃的可能,
认识我的人,
都很明白我的哲理:
只要你喜欢的人还没有结婚,还没有生小孩,只要你真正的喜欢,那就放胆去追阿!
因为,
爱一个人,
你的人生里面,
就只有这么一次,
即使到最后和不来,
但你也值得庆幸,
因为你曾经拥有,
你的人生,才不会在走上白布坛时,
说不出那句,
"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