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母校。临教

上个星期,
回了我的母校当临教,
前一晚就辗转难眠,
毕竟这是第一次在母校帮忙,
总在想着学生们会是什么模样...

不复所望,
三年级班的学生们还是很可爱,
虽然表面严肃,
有时看到他们所做的事情还是会不自觉笑出来,
emm..
懒惰的当然排除在外,
也是我唯一一班有用"藤鞭"教育的班级,
最后一天对我依依不舍纯情的模样是我对他们放不下的原因...

四年级,
哈哈,
最喜欢就是挑战捣蛋的学生,
你敢来,
我就敢去,
他们最可爱的地方就是捣蛋的可以专心听课,
这是我对他们和自己最安慰的地方,
还有,
他们看来还蛮喜欢老师处罚他们的朋友噢,
哈哈...

六年级,
哈,
不用讲多了,
有了自己的思想,
要不要听还是让他们来决定,
我也没有兴趣要把精力全都花在"不要吵!!!不要吵!!!"
好土噢,
这班的回忆,
就在"随遇而安",
这班,
其实不难发现有很多有潜值可以走时尚路线的,
进这班就要有准备开party的心情,
不然你要有准备会被这班的"热闹"给气死,
哈哈...

印象最深刻的,
可以说是男生占了优势,
很奇怪的,
那里的每一个男生都有自个儿独特的风格,
你一看到他,
你就会想到牵系着他的一些事情,
女生给我的印象就是"我的签名留言",
对于那天没有签完和写完的留言纸,
我深感抱歉,
因为真的写到手软了,
"复印"是我给于最好的选择,
无论如何,
UPSR祝福你们啦!!

p/s:要做衣服时或要吃鱼时就会尽量去找你们了。

1 条评论:

Wenddi 说...

亲爱的,看来这次的假期你有了不同的体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