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星期一

雇用。男友

现在,
我才渐渐发觉,
只要我跟某个女生在一起,
就会被误解为男女朋友,
这,
对我而言,
是喜?
还是悲?

陪朋友去看房子,
hoho..
就被误解为是其男友,
问我一堆的问题,
err..
现在两人租房子要多少钱,
blahblahblah..
然后还以为自己蛮聪明的,
就把一切推给她,
推销员的结论就是,
"oh..
原来她是处理你们俩的financial的",
我说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要来看房子,
推销员的结论就是,
"女孩子都喜欢暗示暗示的",
wakao..
我只有21岁eh,
小姐,
"哈哈,
你别骗我啦,
你才有21?"
ohh..
原来我是成熟的!!

另外,
和一位即将结婚的朋友去婚纱店,
才坐下,
店员就把一帖帖的婚纱照摆在我眼前,
二话不说就告诉我什么配套什么配套,
另外在场的朋友都告诉我店员都在猜测我们在这种年龄结婚,
肯定是有喜了,
haha..
过奖了过奖了,
安全措施要来干吗?

跟女性朋友在一起就是这样,
雇用男友的名号,
有多少个男生可以?

2 条评论:

说...

wat ppl say about u n how ppl c u, izzit tat important?
if it is, then u shldnt stay quiet, speak out, on ur behalf and hers...
when the arrow is onto u, y not try 2 solve it?

Wenddi 说...

呵呵~那…亲爱的,我每次都这样称呼你和我身边的人,那我岂不是也常被人误会么?
别再在意吧,当你朋友的我和你走在一起时不也是曾被误会过么?可我没介意啊~何况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很舒服自在啊~
这样的朋友,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