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冷战

爱情到了一定时期,双方必定会因为某方面的不合,进而演变成争吵,若彼此还是不肯礼让,冷战就会产生。冷战,是爱情里排行第二痛苦的,居爱情痛苦榜首的,就是分离。

冷战,就是彼此都不再寻找对方,或许一心只为让对方尝尝失去自己时有多痛苦,但,这只是出自一个人的观点。冷战的时期,若有第三者乘机介入,往往都会让一段还不稳定的动摇,示而演变成让彼此都无法想象会拥有的结局。

"无言是一种毒药 更像一把刀 解开我们的拥抱 "

冷战阶段,若过了七天彼此还是没有产生思念之情,这段感情似乎将面临破碎的局面。

冷战也正好考验这段感情彼此爱得有多深。冷战后彼此都不想去挽回的感情可想而知,彼此的心都不在这段感情上。与其折磨彼此,不如趁早放手,彼此都会过得好一点。

"我听到你冷战的心跳 两败俱伤的记号 闪躲不了; 我知道莫名其妙求饶 也不会是解药 不如弃权走掉 "

冷战,真的不好玩... ...

"面对冷的空气 冷的场面 冷到昏迷 难道我真的快窒息 冷战到何时能平息 放我离去 "

我极度希望,我们现阶段的感情,不会因为冷战而摧枯拉朽,只因为,我担当不起,因冷战而让彼此的感情面临分离的危机...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