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冷。淡


一段已经逐渐冷掉的爱情,就好像被打上了石膏,向左向右向前向后都已经无法挽留。除非,双方愿意摊开让彼此能够再聊的话题,然后彼此解决这段受了伤害的爱情。


一段已经逐渐淡掉的爱情,就好像溶化的冰淇淋,流的满手满嘴满身都是冰淇淋的残骸,让自己收拾残局。一段被冰包围的爱情,当冰溶解掉时,爱情也会随即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一段冷冷清清或轰轰烈烈的折磨的或完美的回忆。然后,又要对自己宣布,这段感情又失败了。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彼此的电话少了,我也很少拥有想你的时间了,感情一断了,什么都完了。


热恋时,总是想念着彼此。当有异性接近就会产生醋意;现在,我管得着吗?自己身边女性朋友也多,五十笑一百。


以前,电话总是聊着浓情蜜语,你浓我浓的;现在,连字都懒得打了。


你笑我没有成熟的一面,我庆幸我还有天真的一面。


你要我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包括我的私密物品的品牌,可你却对你的一切无所奉告,要我慢慢去挖掘,可我并没有认为这样很浪漫。


男女同等,是我一向来遵守的原则。看到我对女人如同兄弟般对待,你就完全受不了,当时还以为你很在意我,现在才发觉你试尝限制我的交友空间,热爱自由的水瓶座最受不了这个。我也无法在这方面对你做任何改变。


因为,我有我的深交,你有你的帮交。


我们的爱情到底是冷了,还是淡了?


还是,我想太多了... ...



呼吸你走过的压抑味道

微笑如何用眼泪让情绪退烧

我就好像是被主人丢弃的流浪猫

躲在暗墙角不停的喵

寂寞叫啊叫飘啊飘咆哮


风筝像断了线的飞翔羽毛

幸福只在飞过的时候偷偷地瞧

用我温热的体温治疗你冰冷手脚

淡淡的幸福隐约的笑

所谓爱的好不过是个脆弱的气泡



找不到你形容的那种骄傲


找不到世界变得又冷又吵


找不到当我们拥抱那种心跳

找不到

那些美好


熬不完的黑夜

还盲目的许愿

天亮了你回到身边


<找不到-杨丞琳>
我们的爱情,已经写下了惊叹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