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旷野。渡假

圣诞佳节转眼就快来临,只要有时间或有人约自然而然地就会想到购物的热趣。电话总是有完没完的简讯传进,大幅度介绍哪里的什么店有什么优惠什么新货从什么地点运进来,但,我的钱包已干枯,力已竭为什么不早点通知我呢?看来我们无缘在今年相见了。反正新年的东西已买的七七八八,就只剩最难买的裤!今年来的裤色七彩滨纷,连粉红色都有!勇气,我当然有勇气穿啦,就很不实际,穿去校园感觉还蛮引人注目的,而我是走低调路线的,当然很难成为我的心头号物品。话说回来,那天看完了裤,到了游乐场所就碰到穿粉红裤的男生。哈哈,不错喔,居然有人和我的"口味"一样,但,他穿的太丑了!上身居然配上一件蓬松T-SHIRT,看了就回避三尺,太侮辱啦!也真亏他,让我省下了一笔可观的价钱。

第二天,又飞回了我的"家乡"--神山,渡假去。只为能远离繁忙的城市生活,让那里无忧无虑的人民陪伴着,让我放下我那沉重的步伐,任晴空引领我,飞往我要的生活-简单,就是快乐!











这就是早上五点起来所拍到的成果-赤裸裸的神山美景。当然,你所居住的地方也会让你事半功倍。



当天还遇着从槟城来的旅行团,欢迎你们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