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星期四

爱。自己


太爱一个人,会被他牵着鼻子走,完完全全不能自己。从此,没有了自己的思想,埋没了自己的喜怒哀乐。你以他为中心。跟他在一起,他就是你的世界;不跟他在一起,世界就是他。

太爱一个人,就好像一根燃烧着的蜡烛,奋不顾身地燃烧,只为一时的光明。待蜡烛烧尽时,你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溶化的残壳。

对方,则是一个手电筒,只有电池在充电时才对你有所依靠。




太爱一个人,会失去原则的包容他与容忍他。慢慢地他已习惯了你对他的纵容,就会无视你的付出,慢慢觉得你很烦,没有个性,甚至开始轻视,怠慢,不尊重你。

太爱一个人,他会习惯你对他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为你付出,忘了你也一样有必要得到相等的回报,只=因他被你宠坏了。

千万别以为你爱对方十分他就会爱回你十分,爱是无法衡量的,爱也不讲理由,所以,爱是不公平的。


飞蛾扑火般的爱情,正在进行时固然会让人觉得很凄美。但,一旦成为过去式,你如何收拾那些狼藉?

投入了那么多,你能否面对那惨重的过失?



不要爱一个人爱得浑然自我。身在现今繁忙的社会越来越不欢迎不顾一切的爱。一哭二闹三上吊已过时,现今流行的爱情是让他拥有呼吸的空间,也要让自己保留一场爱情的余地。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承諾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安静了-S.H.E>

爱一个人,不要爱到十分,八分就已经足够了。剩下的两分,用来爱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