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星期四

男人.女人




在我的"视"界,
没有所谓的男人女人之分,
他们在我眼中只是一般人看待,

没有境界,没有规列,
没有守节,没有界限,

我的朋友圈子就是这样得来,

可以对男人做的事情,也可对女人做;
可以对女人做的事情,也可对男人做,
我说谓的"做",
不要想到太过于偏僻的境界,

事过境界,
男人女人,
分别就只在于男女的表面之词,
为什么就不能当一般"人"看待?
何必束缚在男女片面之词,
让自己辛苦,
让自己痛苦,
让自己守节,
又烦又...

男人女人,
在我眼中,
是该平等看待的..

那些在我眼中不是"人"的则是个例外...

1 条评论:

说...

结果,你真的做到了吗?
-- Ming 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