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爱。自信

爱,
拥有自信的我,
爱,
拥有自信的别人;

抛开以前不敢抬起头来做人的日子,
只因认为自己不够完美,
总是找到自己残缺不全的理由,

谢谢现在的自己,
成功甩掉从前那令自己讨厌的自己,
永远都跟随别人的脚步,
对自己毫无保留,
认为自己没有开拓自己的人生的道路,

终于,
脱胎换骨,
变成万众注目的焦点,
蚋变成了另一个自己,

现在看到不敢抬头的路人,
只要和我并肩而过,
我都会嘴角上翘,
何苦?

现在的人,
对自己太没有信心,
只会招来别人的憎恨,
别人愤怒的可怜,

有自信的我,
是危险的,
随时会感觉迷惘,
随时会感觉崩溃,
随时会感觉没有安全感,
随时会感觉自己懦弱,
随时会感觉自己的存在少的可怜,
只因,
我遇到了什么都比我好的人,
也是我现在认为最有吸引力的人...

1 条评论:

珮敏 Min'z 说...

有自信的人不是在弱者前告诉他,他没有自信;有自信的人,是要在弱者前鼓励弱者,提醒他是有自信的。
你知道最强的人不是赢了大众;而是将最弱的人变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