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梦见。你

昨晚,
梦到了你,
还是这么清纯,
还是这么英气勃勃,
我很确定,
昨天我并没有想你...

在梦里,
你买了机票,
要带我走,
带我四处翱翔,
现实里,
并没有带过我走,
难道这是我的渴望?
可真如此?
管不着...

梦里的相遇,
你还问我晚上要不要共进晚餐,
我不懂我是答应,
还是拒绝,
但,
我真的好想好想,
再共同在酒店一起做疯狂的事情,
问我为何拍照只摆一样的po si..
问我为何总爱梳书呆子的头型,
问我敢不敢打扮特出,
问我敢不敢混搭服装上街,
问我很多很多的问题...

现在的我变了,
我拍照不再只摆一样的po si了,
我会捕捉镜头了,
书呆子的头型不再在我头上出现了,
我敢打扮特出了,
不再t-shirt牛仔裤了,
我敢混搭服装上街了,
...
我变了,
好多,
好多...

说了那么多,
只为告诉你我每天都在变着,
我爱唱歌了,
我爱跳舞了,
我也喜欢上自由的感觉了,

总在想着,
现在跟你亲昵着的,
还是那个他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