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爱。相融

鱼说:“你看不见我眼中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得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

鱼说:“一辈子不能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是我最大的遗憾。
”水说:“一辈子不能打消你的这个念头,是我最大的失败。”

鱼说:“我很寂寞,因为我只能待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因为我的心里装着你的寂寞。”

鱼说:“我永远不会离开你,因为离开你,我无法生存。”
水说:“我知道,可是如果你的心不在呢? ”

鱼对水说:“我一直在哭泣,可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因为我在水里.”
水说:“我知道,因为你一直在我心里。”

鱼对水说:“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水说:“当我意识到你是鱼的那一刻,就知道你会游到我的心里。”

鱼对水说:“在你的一生中,我是第几条鱼?”
水说:“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条鱼,可却是我心中的第一条。”

鱼对水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问你答?”
水说:“因为我想在回答中让你了解我的心。”

水对鱼说:“如果没有鱼,那水里还会剩下什么?”
鱼说:“如果没有你,那又怎么会有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