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星期三

爱情。傀儡

一个人,
真的可以为了另一个人而改变,
之后,
还苦苦要求自己不改那一面,

所有改变 只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妥协,
到头来还是会被误解,

成了你的傀儡,
才看见我自己有多狼狈,
自导自己,
十十全全配合你,
只为了把自己放在你眼里,

历史不断重演,
我好累 ,
不了解,
不会再仍在徘徊 ,
开始自己洒脱逃亡的明天...

1 条评论:

Wenddi 说...

你觉得,这傀儡,会显得卑微、低贱、失去自我么?毫无自尊、失去自我,就只为了配合、配合还是…配合……
而全力配合、迁就的结果,
却是更深的误解,
更多的不了解…
抑或,对方根本无视于这傀儡的付出与配合…
这不快乐的日子真的值得么?

我迷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