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11月26日

我恋爱了

爱情来得就是这样,没有人可以猜测,反而只有顺从,毕竟,能够恋爱,不是每天都有的事情。
我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选错自己要走的路,痛失过了一次,有谁还会想要有第二次?

我对他本来一点也没有意,并认为我们不可能会在一起。可是,事态往往就是这样,越是不可能,就越有可能。踏出第一步的人,不是我。你居然让我对你思念,你的情场能力还蛮高的嘛!
毕竟,为何不给自己再次机会呢去寻找爱情的真理呢?

现在回想起来,问我要不要“拍拖”的问题,回想起来还真有点可笑。你告诉我,我是你的第二个,可你却不想知道你是我的第几个,问也没问过我,现回想起来觉得你还蛮可爱的。

能够和喜欢你的人在一起,怎样都会比喜欢上一个不喜欢你的人来得快乐吧?

在和他之前,曾有个人,说我是“木头人”。他对我表达的一切,往往说我都不加以理会。其实,我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么。与其让误会再冗沉下去,还不如装疯卖傻,把自己伪装成木头人,又不会让彼此起冲突,又能让你因为我的幼稚而与我打打闹闹,尽笑开怀。能够让一个人打从心里的开心,不是每个人都办得到的事情。听来简单,做起来却比跳“舞娘”来得困难。直到最后,事情往往会因时间帮我们揭晓而让我们彼此都受到了伤害。

“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那并不痛苦;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那更加痛苦;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去后悔;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想去挽回”

“不是对方不在乎自己,而是自己把对方看的太重了!”

通过你的简讯,我知道我们可能连朋友都不能作了。有一晚,接近凌晨,你告诉我我把你弄哭
了。我发觉现在的我真有够坏的… …

超过了朋友阶层,一定会到达爱情的阶段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内疚了整个早上,我居然当起了让别人伤心的失意高手。但,无论如何,谢谢你把我开窍了,让我明白,暧昧,真的会让彼此受尽伤害。

拥有小酒窝的脸蛋,进接着可爱的笑容,看到你,我都会感觉到幸福。看不到你,我整个人都会麻木了起来。曾有一次怪罪于你,你却给于我伤感的感触,不行,从此,我告诉我自己,以后绝不能再让伤感呈现在你那可爱的笑脸上。

你要我小心驾驶,不然就要我好看。我回你,死了不是更好吗?可以天天在你身边,你笑了。
谢谢你,让我找到了坚强,让我不再过着一个人的日子。盼望我们的爱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考量。我会永远守护着你,做你的情场守护使者,因为… …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