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原来。我不帅

经过了小喝的风波,很多东西都变了。现在每天都在执著着到底是不是我在变,无言以对的到底是不是我。我整个人快陷入了崩溃状态。

当一个人把他认为重大的秘密很有信心把握的告诉你时,很显然的,得到了他的信任,你也会感到无比的痛快,代表着这段友情又有了正面的进展。但试问,当你知道了他的一切,你真正的感到快乐吗?

我能够坦言,在我心中的秘密永远都有一块巨大的锁头锁紧着,不只是我,相信每个人都超厌恶那些把个人秘密传授出去犯贱的知朋好友们。也因为出卖摧残过我的心灵,所以我养成了这如此讨好的习惯,也因此才会结交数之不尽的异性们。

有一句话,在我心中永远挥之不去,也就是我不肯让自己踏进爱情道路的原因之一。“男人就是用来出卖的!”听到他对我说出此话,我愣了!
为何要对我如此的残忍?

昨天和一个兄弟讨论着女人。他告诉我,天下的女人,每一个都是靠不住的。他们冲着你的钱而来;冲着你年轻的魅力而来;冲着为了在他们姐妹圈子对你下的打赌而来,冲着你能够接送她的汽车而来;冲着你能够为她打点一切的洋房而来;甚至,有的冲着她自个儿心灵上对你的欲望而来。结论是,他们都不是冲着爱情而来。

之所以,他告诉我,他不再去爱了。

我唯一回答他的是:何苦呢?并进而为我所认识的女性朋友们争辩,只为让他知道,不是所有女人都是一般黑的,何必那么早对自己埋下定论。

今晚,我回想此问题,我这么为女人争辩,值得吗?

女人,好像只要超过了暧昧的界限,就会来个360度数的转变。

因为她得到了那个男人,也因为那个男人得到了那个女人。兄弟紧接着告诉我,男人就是在此刻被女人系上“不再拥有自由的”绳锁。

水瓶座的我,热爱自由。自由对我来说,好比我的生命一样重要。超憎恨把我的自由没收的人。很多人都告诉我,因为我对自由的推崇,引发了我大男人主义的个性。但,我不认为真的是如此,那只是不熟悉我的外人对我的遐想。

一个不再去爱一个女人的男人,我真为此对他感到无比的遗憾。话说回来,我也告诉过我自己不再去爱,真搞不懂是否因为如此让我们能够谈的如此投契?但。谈得太多也未必是件好事,因为我知道了我不应该知道的实情。也因此,我们引发了争议。

一个把你的照片储存下来的男人,真让我感觉无比的惊赫!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男人。

照片,当然可以储存放进你的电脑存储箱,因为我也有这么做,我电脑里就有无数的潘玮柏的照片。每天看着自己的偶像,心情当然会不一样,因为我可以从中学习穿衣的哲理,然后有了灵感就去上街逛逛咯,真享受!但,当发生在我身上时,情况却正好相反。除此,当告诉我会用我的照片在于其MSN时,我更顿时傻眼,有必要做到这样吗?我不知道此话是真是假,但当在我面前示范时,我感觉很惊愣就是了!(就像自己跟自己在说话着,而且照片的变化程度也比本人快的惊人。)

Penang的朋友,我和你真的没变,反而是某些情况改变了,才会让你感觉我变了。

朋友,除了朋友,我们还是朋友。今晚早睡,把一切都忘了,明天,我们依然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我真的,

没有什么… …

相信我,

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