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安德森再度回来了!

话说我开始写博客是在我在学时期,因为无法忍受博客被烂人“侵犯”,及留下那些难以遗忘的回忆让自己痛苦回顾,我被博客淘汰了。但话说回来,追随时尚的《安德森-我也》怎么可能忍受被博客谢谢光临嘛!所以,我的双脚踏进来了这里。我的博客为何命名为“爱的解剖体”?时间到了,答案就会揭晓了!

我回來了
不是那個誰
不要貼標籤
這樣不OK
我回來了
用我的音樂
征服這世界
因為我酷炫
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蔡旻佑》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的“地狱考试”,回顾第一天,感觉我真的改变了很多。以前的我从不会被别人指使,听从呼唤,认为只有自己才有权利控制我本尊。但多亏我新认识的朋友姐妹哥们强迫我读书,迫使我献出唯一一天为书聚会熬到凌晨5am,我才发现大学跟从前“考试”的差别。难怪媒体报导有那么多大学生考完试后自寻短见,谢啦!爱死你们dee!

想問為什麼
我不再是你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
卻苦笑說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將人拖著
把愛都走曲折
假裝了解是怕
真相太赤裸裸
狼狽比失去難受

《我懷念的-孫燕姿》

昨天又听到了这首总会激起我情绪的歌。我不爱孫燕姿,但却欣赏她把这首歌带进了我的人生,让我活在已成为过往云烟的往事中,让我无法逃离回来我的现实生活中,我有必要见见心理医师来调和我自己吗?

我懷念的是無言感動
我懷念的是絕對熾熱
我懷念的是你很激動
求我原諒抱得我都痛
我記得你在背後
我記得我顫抖著
記得感覺洶湧
最美的煙火
最長的相擁

《我懷念的-孫燕姿》

... ...都是我怀念的... ...

誰愛的太自由
誰過頭太遠了
誰要走我的心
誰忘了那就是承諾
誰自顧自地走
誰忘了看著我
誰讓愛變沉重
誰忘了要給你溫柔

《我懷念的-孫燕姿》

很安慰的,我从我朋友身上看到了她的影子。但话说回来,我可没有使用transference的方式来慰藉我自己!我也有做防范措施来避免历史重演,我不想要因为我的个人欲望纵使我再受一次伤害。所以,我不再恋爱了... ...

我放手
我讓座
假灑脫
誰懂我多麼不捨得
太愛了
所以我
沒有哭
沒有說

《我懷念的-孫燕姿》

分手是你情我愿,倒没有什么好再说的。但,若是因为不成熟的一刀两断,很难会再有藕断丝连的结合,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

有再多的牵挂都已没有权利表达
旧情人给的问候比陌生人还尴尬
昨天远了明天还长回忆模糊但巨大
这样的深夜眼泪要怎样不流下

问自己习惯了吗
没有你每到夜褃回声变得好大
有没有什麽好方法
让寂寞更听话

你最近还好吗
是不是也在思念褃挣扎
你说会记得我还记得吗
你最近还好吗
忙碌吗累吗心还会痛吗
如果真不得已忘了我
快向快乐出发

《你最近还好吗-S.H.E》

好了,我要预备等下的考试了,下次再聊...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