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醉与醒之间;你和我之间


昨晚,我感觉彻底醉了。

难得有朋友会要求我快点回家,对我的安全响起警惕,我淌着血的心好像有了好转的实况,只因友情把我的悲情狠狠狂剌地包围著,用麻绳扎布紧紧地锁紧,不再有任何让我痛彻心扉的空僚。都不知道是否因此让他没有睡,心很过意不去。

挑战自己唱歌的功力,是释放自我最好的宣泄。有人说我不是唱歌的料;反之,大部分都说我该去参加歌唱大赛,不要埋没上天给你的天分,毕竟天分是很虚幻的,也不是你要有就能有。我唱歌到现在最大的欣慰不是得什么冠军亚军之类的,而是能够感动我的听众,把我的心情故事传染给他们,这一点,我做到了,所以,我都喜欢自个儿细细地铃听我偶像的疗伤歌曲。

很多人都很奇怪,为何我那么喜欢蔡依林,只因为她的歌才能感动我,触碰我的心灵,她性感寥廓的舞姿,试问哪个男人不喜欢的?除非那男人有同性恋倾向,哈哈,所以才会对美女有所回避。她的舞蹈,就读中学时就已经在运动会中尽兴地与我啦啦队的队友们跳过了。现回想起,感觉自己很放肆的说。好丢脸噢!


偶像,并不是谁都能轻易在我的排行榜中出现。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潘玮柏是我的超级偶像,但我却不会把他的歌用于自我疗伤作用,因为和我的心情故事很不吻合。

朋友们都趁此学校假期回家乡了,一首歌又在此时此刻浮现,我真怀疑我是否对乐坛歌曲盛世那么敏感,总有一首歌在我的一定阶段里出现,我感觉这世界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每次我總 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沉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如此溫柔 從此以後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白茫留過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浪花顫動
停在海岸結成了沫

成爲朝向草原其中
又在傳來一滴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杨丞琳-带我走>


时间,能抚平一个人对一个人的执着,原来是真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