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纳闽岛之行

考完试后就前往纳闽岛,只为享受那里的天空与大海... ...



用半截烟蒂烧一场蜃楼 
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慌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躺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
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
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 
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沿海公路的出口-S.H.E》

坐在海边听着这首感触的歌,若只剩我一个人,我会再度回忆我的以往,落泪?得了,有必要为此感触地落下我的眼泪吗?







我居住的家,此家园很美吧?... ...





离别前吃午餐的地方... ...






我的战利品,我最珍贵的非这瓶CK IN 2 U Limited Edition 莫属... ...







“倘若说放一次手,就像咳一个嗽,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每次都用这句话来让自己表现地更勇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