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一个人的 KTV

唱K是我的个人所好,也是我释放情绪的方法。没人跟你强MIC,又无人在你面前贬低的唱歌的天份,唯一不足的是,太孤独了。




上次朋友带我去看海,看着海的辽阔,源源不绝向着你冲来的海浪,仿佛把你的烦恼痛痛快快地甩开,抛它个九霄云外,看海,也是不错的释放自我的方式,但唯一不好的是,<沿海公路的出口>会在我脑海里浮现,往事又再度回响,震荡我的神经线。

我学会了,不再让朋友共同分享自个儿的痛苦,虽说是粉红知己,但把自己的不快乐像病毒一样传染给他们,我发觉这是一种自私的行为。朋友,应该共同分享好事,而不该共同分享自个儿的患难。

一个人的KTV,但还是无法闯破我埋在心中的极限,好失落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