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爱的练习语

考完试了,没有轻松自在的感觉。朋友约了我今晚聚会,我因为私人原因拒绝赴约,所以引发了不堪设想的后果。我并不是故意的,有人载我怎会不赴约?我真的... ...对不起,也不想再多加以解释。

另一面,本来说好去唱k的,也不知为何善变了起来,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悲哉!不然现在应该轮到我“献丑”了,唯有当作是对自己善变的惩罚。

他们应该玩的很开心吧?





我的特务偶像出新专辑了,正好符合一个人的恋爱过程史,看清楚哦,我是写“史”,就是说有始有终的爱情史。就像maslow hierachy of needs一样,没有到达第一个阶段,绝不可能跳槽到下一个爱情境界。简单的说,就是有一才有二,有二才会有三,以此类推。我再想,还没有被爱情感染过的单纯弟弟妹妹们,应该很难理解jolin爱情序曲里内容的包含。

专辑曲目:

01 Get The Party Started (opening 揭开男女之间的爱情序曲)
02 Lovefool(爱的召唤)
03 Kiss Me(热恋阶段)
04 Lady Marmalade(女人的Talk 姐妹们的分享爱情心情派对)
05 I Won't Last A Day Without You(极度想念)
06 Physical(欲望交织)
07 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心领神会)
08 Thank You 欲走还留(结束的犹豫)
09 Angel(放手与原谅)
此辑唯一让我感触的歌曲,Mm..,就属《angel》,并不是因为westlife或jolin唱功的分别,而是在此时此刻我才领悟到歌词里面的深动含义... ...
In the arms of an angel
fly away from here
from this dark cold hotel room
and the endlessness that you fear
you are pulled from the wreckage of your silent reveri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you're in the arms of the angel
may you find some comfort here
《angel-蔡依林》
他们真的玩得很开心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