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星期五

消失的爱情

这是一首写给我旧爱的歌... ...

消失的爱情
词:anderson
曲:anderson

房间某个角落里我在悉数以前
回忆着以前你那美好的一张脸

何必要让自己反复记着昨天
这样只会让自己有所亏欠

#我的天空
划过的风雪 已失去了平衡点
我的爱情
失去了放逐了消失了
才懂得爱已走远

我的天空
留下的眼泪 划下完美的可怜
我的爱情
自个了单独了一个了
才懂得爱已不见#

下着雨的窗外想起和你的从前
为何幸福总要在此刻划破眼帘

失去以后还要对你苦苦想念
我不再回头让自己再走一遍

Repeat#


碰在交叉的地平线
看着你看着我和我们美好的从前
曾经许下的诺言
怀念实在是在所难免 oh… …

Repeat #

我的天空
美丽彩虹已失去以往美丽的焦点
我的爱情
坚强了倔强了逞强了
却还是不在身边

我的天空
现已回到了我逃脱的灰灰地一面
我的爱情
学会了明白了领悟了
它不会再掉下泪

没有评论: